英国提高高校学生贷款偿还起点,60万毕业生将从中受益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8-04-06 浏览次数:92

201846日,英国教育部宣布提高高校学生贷款偿还起点计划开始实施。这意味着自2012年以来已借得贷款的大学生在年收入低于25,000英镑的将不用偿还贷款。与在此之前以21,000英镑为起点相比,此后对于年收入超过21,000英镑而少于25,000英镑的毕业生来说无需还款,每年可为其节省高达360英镑的费用。而收入超过25,000英镑的毕业生也将从中受益,与之前相比,支付的费用也有所减少(具体见下表格)。据统计,英国约有600,000名大学毕业生将从中受益。

个人年收入

(单位:英镑)

当前还款金额

(单位:英镑/年)

46日起还款金额

(单位:英镑/年)

21,000

0

0

25,000

360

0

30,000

810

450

35,000

1260

900

40,000

1710

1350

此次提高还款起点适用于2012年以来的本科学生贷款或高水平学习者学生贷款。还款将由雇主计算——通过PAYEPay As You Earn 英国(所得税的)发薪时扣除制)自动支付或作为自我评估税(Self-Assessment return)的一部分返还给英国皇家税务海关总署(Her Majesty's Revenue and Customs,简称HMRC)。

英国大学部长萨姆·吉马(Sam Gyimah)说:“学生还款起点的提高标志着一个重要里程碑,这也是政府为支持高等教育而采取的一大措施。如今年满18岁进入大学的学生越来越多,包括来自贫困家庭的学生,这类学生的人数最多,我们希望能在这些学生的学习期间以及毕业之后都能享有公平。”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www.gov.uk/government/news/600000-graduates-to-benefit-from-financial-milestone

  

编译自:英国教育部网站,2018-04-06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袁慧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