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提供艺术资金支持有才能的学生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8-04-10 浏览次数:65

英国学校标准部长尼克·吉布(Nick Gibb)于410日宣布新的资金用于支持对音乐、戏剧和舞蹈方面有才能的学生发挥他们的潜力,开启艺术生涯。这是对支持艺术的进一步促进措施,未来两年将在音乐中心对其进行大量投资。

英国的音乐、美术、设计、戏剧和舞蹈都包含在国家课程中,对514岁学生的所在学校来说,这些课程都是必修课。英国将近9,000万英镑的联合资金用于音乐舞蹈计划(Music and Dance Scheme ,简称MDS)和舞蹈与戏剧奖(Dance and Drama Awards ,简称DaDa),资助有才能的学生参与到著名艺术机构中学习,如伦敦的皇家芭蕾舞学校(Royal Ballet School)和曼彻斯特的切萨姆音乐学校(Chetham’s School of Music)。同时,英国还宣布800多万英镑用于支持一些文化教育计划,使学生有机会与英国电影学院(British Film Institute)一起尝试电影制作,与国家青年舞蹈团(National Youth Dance Company)合作提高技能,以及在国家艺术与设计周六俱乐部(National Art and Design Saturday Clubs)探索不同的艺术材料。这笔资金也让学生有机会了解历史英国机构(Historic England)的著名历史遗迹。利物浦、兰贝斯、泰恩河畔纽卡斯尔、诺丁汉、利兹和特尔福德-雷金/特伦特河畔斯托克的“和谐无间”(In Harmony)项目也进一步推动了这一支持计划。这些地区都将获得100万英镑以帮助他们继续为其所在地区的弱势学生提供音乐教育。这些项目旨在借音乐合奏之力和纪律,激励和改变贫困社区儿童和家庭的生活。

此次资助是2018-2020年音乐教育中心(Music Education Hubs in 2018-20)宣布投资的1.5亿英镑的补充。不管这些学生的背景如何,这笔资金都将帮助他们探索音乐道路并为他们提供崭露头角的机会。从2016年开始,英国资助9,600万英镑支持音乐,支持艺术课程的资金总额高达4.96亿英镑,这些资金使得许多受益者已走向艺术领域的成功道路。英国目前有120个音乐教育中心,已经帮助超过66万名学生学习乐器。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www.gov.uk/government/news/funding-boost-for-the-arts-to-support-talented-pupils

  

编译自:英国教育部网站,2018-04-10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袁慧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