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银行向埃及提供5亿美元,用于改善公立学校的教学条件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77

世界银行2018413日宣布对埃及教育改革进行5亿美元的新投资,以支持埃及儿童获得优质幼儿园教育的机会、提高学习质量并以技术作为实现改革目标的手段。该项目将增加约50名儿童进入优质幼儿园的机会,培训50万名教师和教育官员,同时为150万名学生和教师提供数字化学习资源。

为期五年的埃及教育改革将通过大胆的现代化举措帮助改革教育体系。该项目与埃及的“2030年愿景(2030 Vision)”可持续发展战略相一致,大力强调教育部门改革在埃及社会转型中的关键作用。

埃及投资和国际合作部长(Egypts Minister of Investment and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Dr. Sahar Nasr说道:“投资于人是包容性经济增长的关键。我们很高兴世界银行支持实施我们本土教育部门的改革方案,这是一个战略机遇,政府正致力于发展教育体系,以建立一个装备精良、为竞争激烈的世界做好准备的富有成效的一代。”

该项目旨在通过以下方式实现其目标:(1)改善获得幼儿教育的机会和质量;(2)建立可靠的学生评估和考试制度;(3)提高教师、教育领导和监督员的能力;(4)使用现代技术进行教学、评估学生和收集数据,以及扩大数字化学习资源的使用。

埃及教育和技术教育部长(Egypts Minister of Education and Technical EducationDr. Tarek Shawki表示:“20189月标志着我们的学生为终身学习做好准备的旅程的开始,我们很高兴与世界银行建立这种伙伴关系,以便在这段旅程中陪伴我们。我们的目标是为学生提供创建学习、思考和创新社会所需的能力。”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www.worldbank.org/en/news/press-release/2018/04/13/world-bank-provides-us500-million-to-egypt-for-improving-teaching-and-learning-conditions-in-public-schools

  

编译自:世界银行网站,2018-04-13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董海青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