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学习政策研究所报告表明有色人种教师短缺,需求量大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100

美国学习政策研究所(Learning Policy Institute,简称LPI)研究员德西蕾·卡弗·托马斯(Desiree Carver Thomas)于2018419日发布的报告《促进教学专业多样化:如何招聘和留用有色人种教师》(Diversifying the Teaching ProfessionHow to Recruit and Retain Teachers of Color)认为,有色人种教师有助于缩小有色人种学生的成绩差距,并得到不同种族学生的高度评价。这一教育事实与本月国家教育进展评估(National Assessment of Educational Progress,简称NAEP)发布的数据具有很大的相关性。今年的NAEP结果显示了有色人种学生和低收入家庭的学生与同龄的白人或比较富裕的家庭之间的持续成绩差距。可是,尽管总体上有色人种教师人数在不断增长,但黑人和美国土著教师在教师队伍中的比例却在下降,拉丁裔教师和学生之间的差距比任何其他种族或族裔群体都大。这类教师的增长速度慢,流动率高,使其需求和供应之间的差距也越来越大。

以上这些都是该报告中的调查结果,这份调查报告分析了多元化教师在教学工作中的效益,检测了国家数据和最近关于有色人种教师对进入教学行业和留用障碍的研究,包括旨在帮助政策制定者提高教师队伍多样化的建议,这对更好地促进文化理解和减少美国一直存在的成绩差距来说是一项尤为重要的战略。此外,报告还提供了地区和州的关于招聘有色人种教师和职前培训的政策方案和可行的做法。

此次报告由参议员科里·布克(Cory Booker)主持,由教育信托组织(The Education Trust)、国家黑人儿童发展研究所(National Black Child Development Institute)、国家教育协会(National Education Association)和UnidosUS(拉美裔全国委员会)共同主办。学习政策研究所所长兼斯坦福大学名誉教授琳达·达林-哈蒙德(Linda Darling-Hammond)说:“增强教师多样化是提高有色人种学生学习和缩小成绩差距非常重要的一项策略。虽然白人学生也通过向有色人种教师学习而受益,但对于有色人种学生而言,这种影响尤其显著——他们的考试成绩更高,毕业后升入高中的可能性更大,而且更有可能在上大学时获得成功,因为他们有有色人种教师作为榜样并支撑他们对学校和学习的信念。在种族多元化教师的教学当中,学生很少有无故缺勤的情况,也不太可能长期缺勤。”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learningpolicyinstitute.org/press-release/teachers-color-high-demand-and-short-supply

  

编译自:美国学习政策研究所网站,2018-04-19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袁慧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