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TALIS2013+项目学校联系主任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9-19 浏览次数:1783




9月18日上午,上海TALIS 2013+项目学校联系主任培训会在上海师范大学顺利召开,来自上海各个区县的20所试测学校的联系主任和IT主管参与了本次培训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人事处处长周景泰,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院长、TALIS项目负责人张民选教授,教育学院副院长胡国勇教授及上海TALIS秘书处/研究中心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景泰处长对TALIS项目做了简单介绍,并强调了上海参加TALIS项目的意义。作为中国基础教育改革的先锋,上海面临着众多的改革任务,而完成这些任务的关键要素是教师队伍。因此,利用TALIS项目对上海教师的整体水平进行检测,有利于上海迎接新的挑战。为了做好本次试测,周处长做了相应了工作布置,并要求各校的联系主任和IT主管做好汇报、实施、保密等工作。之后,张民选教授作为项目负责人再次强调了TALIS项目的重要性,并要求各个学校必须规范实施、注重细节、增强责任心、提升领导力,以做好本次国际调查试测。

由于本次测试是网络问卷,上海TALIS秘书处/研究中心数据主管朱小虎对联系主任和IT主任进行了技术培训。

 

 

上海TALIS秘书处/研究中心供稿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