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早期教育战略计划——为未来十年早期教育奠基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88

日前,新西兰教育部决定启动“早期教育战略计划”(Early Learning Strategic Plan)。该计划旨在通过对新西兰早期教育的全面调查与评估,来制定新西兰未来十年早期教育的发展方向及战略。此次计划也是新西兰政府“教育十年发展战略”的子项目之一。

本次战略计划是由一个专门咨询小组负责,该组成员均为各相关部门部长。早期教育线上问卷调查、大量早期教育峰会的成果、广泛的教育对话以及正在进行中的早教项目都将作为本次战略计划调查的参考。而早期教育线上问卷调查作为本次战略计划的重点参考对象,将于2018612日开始,历时一个月。在这一个月中,儿童父母、家庭、教师、早期学习提供者以及社区等相关人员都可以通过完成指定的网上问卷参与调查。

新西兰教育部早期教育司司长南希·贝尔(Nancy Bell)说:“我们希望从更多不同角色的人那里获知,什么是他们觉得目前已经做得很好的方面,以及还可以从哪些方面来改善我们所有0-5岁孩子的早期教育。”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www.education.govt.nz/news/future-direction-of-early-learning/

  

编译自:新西兰教育部网站,2018-6-13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冷云红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