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国际谴责美国政府对待难民儿童的政策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79

日前,教育国际(Education International,简称EI)强烈谴责美国政府在难民问题上采取的措施,如强迫儿童与父母分离、监禁未成年人、侵犯难民的基本人权等。相关人权组织、律师协会、调查记者和美国儿科学会(American Association of Pediatrics,简称AAP)的一系列报告详细说明了美国政府在特朗普政权的指导下,是如何侵犯未成年人的人权和广泛虐待儿童的。这些故事是毁灭性的:一名18个月大的婴儿从他越过美国边境寻求庇护的母亲那里被抢走;一名6岁女孩乞求官员拨打她所记得的唯一的电话号码;一名婴儿在母乳喂养时被强制带走;孩子们的毛绒玩具被没收;一位父亲在与他3岁儿子离别后被拘留。

教育国际秘书长大卫·爱德华兹(David Edwards)说:“作为一名教育家、一位父亲、一个人,我对美国移民当局对待成千上万家庭的这种残酷、无情和残暴的方式感到愤怒、震惊和厌恶。”他补充道:“强行将儿童与父母分开,在成人监狱中关押未成年人,并在羁押期间虐待未成年人,违背了我们作为教育者所主张的一切,我们应当是一个致力于儿童的社会、情感、心理和教育幸福的职业。这些可怕的情况不仅会给儿童带来直接伤害,而且会影响他们未来许多年。美国政府显然给那些寻求避难的移民家庭造成了恐惧和恐怖,他们中许多人已经遭受了直接暴力和伤害。因此,我们要求美国政府立即停止分离移民家庭的政策,并尊重所有进入其领土的人的人权。”

教育国际与其在美国的附属机构共同谴责这些政策,并组织成员要求立即停止这些政策。教育国际秘书长也将前往美国—墨西哥边境,作为代表团主张停止这些不人道的政策。该代表团还将为被监禁儿童送去书籍,并支持当地教育联盟保障儿童受教育的权利。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www.ei-ie.org/en/detail/15874/education-international-denounces-the-abuse-of-migrant-children-by-u-s-government

  

编译自:教育国际网站,2018-6-21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白梦佳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