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次将免费幼托服务扩展至寄养家庭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78

英国教育部于2018621日宣布,自今年9月起,将首次为寄养家庭提供30小时免费幼托服务。寄养家长可以从9月份开始,进入政府为3-4岁幼儿提供的30个小时的免费托儿服务的旗舰机构,并享有与英格兰其他工薪家庭相同的权利。

英国自从20179月起,允许工薪家长获得额外的15小时免费幼托服务。此次免费幼托服务延伸至寄养家庭,标志着在改善对工薪寄养家庭的支持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英国教育部公布的相关数据显示,第一年有340,0003-4岁儿童从30个小时的机构中受益,为成千上万的家庭提供高质量、价格合理的儿童保育服务。受益于30小时免费幼托服务的家长每年可以节省高达5,000英镑的托儿费用,而且一些家长可以更加灵活地增加工作时间,帮助家庭获得更多的收入,平衡工作和家庭生活。

30小时的免费幼托服务得到了政府每年约60亿英镑的托儿服务的投资支持,其中包括到2020年每年额外投入10亿英镑提供免费应享权益。此举扩大了政府现有的儿童保育支持范围,使那些不符合条件的家长也可以享有30小时免费幼托服务,包括为3-4岁的幼儿提供15小时免费幼托服务,为处在弱势阶段的两岁幼儿提供免费15小时幼托服务和免税幼托服务,为每个12岁以下的儿童每年的幼托费用节省额高达2,000英镑。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www.gov.uk/government/news/free-childcare-to-be-extended-to-foster-carers-for-the-first-time

  

编译自:英国教育部网站,2018-06-21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袁慧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