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42所高等教育机构加入英国学生事务办公室首份注册名单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8-07-19 浏览次数:73

2018719日,英国学生事务办公室(the Office for Students,简称OfS)发布了其第一份英国高等教育机构注册名单,这些在英国学生事务办公室正式注册并接受其监管的42所高等教育机构包括英国的大学、学院、音乐学院和戏剧学校。

截止目前,英国共有366所高等教育机构向学生事务办公室提交了注册申请并等待评估,其中新成立的高等教育机构有18所。在高等教育机构申请注册名单中,英国学生事务办公室将对招生时间较早开始的机构(如医学院或牙科学校)进行优先评估,以确保其潜在的学生在申请之际可以获得有关学费和学生贷款资格的准确信息。因此,在未来数月内英国高等教育机构的注册数量将有所上升。

在英国学生事务办公室注册的英国高等教育机构必须满足其在高等教育质量、学生保护及财政可持续性等方面的要求,而且已注册的高等教育机构的学生可以申请由政府担保的学费贷款,但未注册的高等教育机构的学生则不可以申请该项贷款。如果英国高等教育机构希望收取更高的学费,还必须制定“入学和参与计划”以表明他们将如何改善弱势背景学生的机会平等问题。


英国学生事务办公室实施的该项注册及与之相关的现行法规给英国带来了更广泛的公共利益,即在享有世界声誉的英语高等教育体系中支持高等教育竞争、持续改进和选择。因此,申请注册的高等教育机构必须继续满足这些注册要求,否则英国学生事务办公室将采取措施以保护学生利益,并可能给高等教育机构带来罚款或撤销注册等制裁措施。

英国学生事务办公室首席执行官尼古拉·丹德里奇(Nicola Dandridge)说:在今天发布的注册名单中还将对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和皇家北方音乐学院这三所高等教育机构附加‘特定条件’。这些附加条件是每所高等教育机构必须满足的额外要求,以解决英国学生事务办公室在评估高等教育机构过程中确认的存有风险的领域,使申请注册的高等教育机构在未来能够继续持有注册资格。此外,英国学生事务办公室还确认了需要进一步监管的其他高等教育机构。

更多信息请查阅:

https://www.officeforstudents.org.uk/news-blog-and-events/news-and-blog/42-join-first-ofs-higher-education-register/

  

编译自:英国学生事务办公室网站,2018-07-19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崔一鸣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