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学生事务办公室和高等教育质量保证署在高等教育质量评估方面达成一致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8-07-19 浏览次数:87

2018719日,英国学生事务办公室(the Office for Students,简称OfS)和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署(The Quality Assurance Agency for Higher Education简称QAA)就后者如何在英格兰开展质量和标准评估工作达成一致并发布相关协议。

根据《高等教育与研究法(2017)》(the Higher Education and Research Act 2017)规定,从201841日起英国学生事务办公室履行英国高等教育监管职能,并委托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署进行高等教育质量和标准评估,以支持英国学生事务办公室的监管工作。


在今日发布的相关协议中,详细概述了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署将如何运用其专业知识开展相关工作,如何对其履行新职能的方式负责,并详细说明了其应发挥的作用:

1、评估英国高等教育提供者的质量和标准。

2、提供证据帮助英国学生事务办公室确定英国高等教育提供者在质量方面是否满足注册条件。

3、提供建议并告知英国学生事务办公室关于英国高等教育提供者在学位授予权方面的决定。

在未来几年,英国学生事务办公室将与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署共同合作,为英国高等教育提供有创新的且基于风险的高等教育质量评估,以适应成熟的、领先世界的英国高等教育体系,并确保所有在英国接受高等教育的学生能够继续接受世界一流的高等教育。

更多信息请查阅:

https://www.officeforstudents.org.uk/news-blog-and-events/news-and-blog/ofs-and-qaa-agree-arrangements-for-quality-assessment-in-higher-education/

  

编译自:英国学生事务办公室网站,2018-07-19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崔一鸣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