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学习政策研究所研究表明:资金对学生成果至关重要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8-07-17 浏览次数:77

美国学校资金的不平等影响到课堂规模、课程设置和教学质量,造成儿童在教育机会和成果方面的巨大差距。其中,来自低收入家庭和有色人种学生的差距最大。2018717日,美国学习政策研究所(Learning Policy Institute,简称LPI)发布的一份新的研究报告显示,投资学生和学校可以减少这些差异。罗格斯大学教育研究生院教授布鲁斯·贝克(Bruce Baker)发布的简报《学校资金有多重要》(How Money Matters for Schools),利用大量研究表明学校资源与更高的学生成绩息息相关。此外,研究还表明,确保拥有大量低收入家庭学生的学校获得充足和公平的资源可以提高考试成绩和毕业率。该简报总结了较长报告中的调查结果,并建议各州可以利用这些信息制定政策,确保所有学校都获得充足的资金,所有学生都有机会接受高质量的教育。

贝克的研究来自严格的调查,呈现了许多州的学校资助改革的结果;并为州决策者提供建议。研究发现,每个学生的支出增加21.7%足以消除来自低收入和非贫困家庭的儿童的教育成果之间的差距,将低收入家庭的儿童的毕业率提高20个百分点。这些成果使得福利、犯罪和监禁成本降低,增加可以为整个社会做出更多贡献的公民的工资和税收,从而使社会受益。该研究得出三个主要结论:

总而言之,在对财务资源与学生成果之间关系的直接测试中,资金对学生成果至关重要。

学校教育资源的资金用于例如较小的班级规模和专业教师的工资,与学生的成果呈正相关。

持续改善当地公立学区的资金水平和分配,可以提高学生成绩的水平和分布,例如考试成绩和毕业率。

此外,州立法者的政策建议主要包括:

  • 确保学校财务改革与学生和教师周到的标准和支持相关联。

  • 加大与有更多需求的学生的投资。

  • 投资人力资源,尤其是提高教师的素质。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learningpolicyinstitute.org/press-release/research-shows-student-achievement-money-matters

  

编译自:美国学习政策研究所网站,2018-07-17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袁慧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