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英学生调查结果表明学生满意度高但英国高校仍需努力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8-07-27 浏览次数:79

2018727日,英国学生事务办公室(the Office for Students,简称OfS)发布了2018全英学生调查(National Student Survey,简称NSS)结果。该调查结果表明尽管2018年全英学生调查满意度水平仍然很高,但英国大学和学院需做出更多措施以确保所有学生都能够获得积极的高等教育学术体验。

2018年全英学生调查在英国413所大学和学院所有符合条件的学生中收到了320,000份回复,调查反馈率达70%,调查结果整体满意度为83%。此外,有8%的学生对他们的高等教育体验表示既满意又不满意,有8%的人表示不满意该调查结果也将于20188月在Unistats网站公布,为那些申请英国大学或学院的学生在高校选择及专业选择方面提供有价值的数据信息。


英国学生事务办公室首席执行官尼古拉•丹德里奇(Nicola Dandridge)说:“全英学生调查历史悠久,调查回复率稳步高升,具有较高的信度。尽管今年的全英学生调查整体满意度相比去年的84%下降了1%但在学生声音、学术支持、学习资源、评估及反馈等很多方面的满意度水平仍然很高。”

全英学生调查由英国学生事务办公室和英国高等教育拨款机构实施,英国大学和学院与英国学生会和行业协会共同使用该调查结果以提高英国高等教育领域学生的学术体验。此外,英国还将通过审查英国大学和学院为回应这一调查发现所做出的改变,确保英国高等教育领域中学生的声音能够被听到以及被理解,以推动英国大学和学院有效地为英国高等教育领域所有学生提供一个积极的高等教育学术体验。

更多资讯请查阅:

https://www.officeforstudents.org.uk/news-blog-and-events/news-and-blog/national-student-survey-2018-shows-high-satisfaction-levels-but-still-more-to-do/

点击获取2018全英学生调查结果:

https://www.officeforstudents.org.uk/advice-and-guidance/student-information-and-data/national-student-survey-nss/get-the-nss-data/

编译自:英国学生事务办公室网站,2018-07-27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崔一鸣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