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投资265万美元打造高水平的STEM教育中心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8-07-27 浏览次数:72

2018727日,纽约市教育局宣布将投资265万美元在格雷戈里奥卢佩龙理科高中里创造一个21世纪最先进、高水平的STEM教育中心旗舰。用于STEM的硬件和项目建设上,该STEM中心重点关注航空和机器人技术。

市长、市议员等一行人参观了该校的机器人实验室,以庆祝这265万美元投资将为该校学生提供学习高等工程学、高等科学和高等数学,并将所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机会。该笔金额也将给机器人实验室建设、参加全国机器人锦标赛的学生提供大量支持。据悉,该校于2017-2018学年开设了最先进机器人实验室,开发了一个航空项目和一套四年制的STEM高级课程,含AP物理、AP生物学、AP计算机科学、AP微积分和高等机器人学。

这项投资符合纽约市公平和卓越”的教育理念,包括“人人享有计算机科学”、人人参加AP课程举措和职业技术教育的投资。通过普及计算机科学课程,到2025年,每个学生都将在小学、中学和高中接受计算机科学的教育。通过扩大AP课程学生的受益规模,纽约市正增加学生参加大学先修课程和考试的人数,所有高中生2012年秋季将可接触到至少5AP课。最后,纽约市在2016-172017-182018-19学年开设了40个新的CTE项目,并扩大CTE项目学生基于工作的学习机会的投资。

教育局局长理查德·A·卡兰萨说:这个机器人实验室为学生提供了在21世纪取得大学和职业成功所需技能的机会,感谢市长和市议员致力于为所有学生提供高质量的STEM教育,随着越来越多的学生兴趣度上升,加以学习为未来就业生活做好准备,我们实现公平和卓越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www1.nyc.gov/office-of-the-mayor/news/386-18/mayor-de-blasio-chancellor-carranza-council-member-rodriguez-2-65-million-investment-to#/0

  

编译自:美国纽约市教育局网站,2018-7-27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杨兰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