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教育部称联邦政府将援助流离失所学生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8-08-14 浏览次数:71

美国教育部长贝齐·德沃斯(Betsy DeVos)于814日宣布,根据流离失所学生紧急影响援助计划(the Temporary Emergency Impact Aid for Displaced Students program, the Emergency Impact Aid program),联邦政府决定向20个州和美属维尔京群岛提供约3.598亿美元的援助。该项目旨在帮助因哈维飓风、厄玛飓风、玛丽亚飓风(Hurricanes Harvey, Irma and Maria)及2017年加利福尼亚森林大火而流离失所的学生支付教育费用。

在紧急影响援助计划下,教育部为州教育机构提供资金,使州教育机构能支付当地教育机构费用,资助受飓风和森林大火影响而流离失所学生2017-2018学年的教育费用。这些资助金是根据紧急影响援助计划向州教育机构流离失所学生申请数目设立的。法令规定,为流离失所的英语学习学生每人每年提供9000美元,残疾儿童每人每年提供10000元,其他学生每人每年提供8500美元。国会拨款总额约25亿美元,用于恢复学校运作和紧急影响援助项目,每个项目下的奖励金额依据相关需求和申请者数据决定。教育部预计在未来几周内将颁发第二轮紧急影响援助资金。

    美国教育部长贝齐·德沃斯(Betsy DeVos)说:“飓风和森林大火等自然灾害的影响超出了灾区范围,尤其是那些接纳流离失所学生和家庭的社区受到较多损害,这笔资金用于确保流离失所学生进入学校继续接受教育。”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www.ed.gov/news/press-releases/secretary-devos-announces-new-federal-assistance-education-displaced-students

  

编译自:美国教育部站,2018-08-14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周慧敏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