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学习政策研究所发布美国教师短缺资源报告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8-08-17 浏览次数:78

教师流动和短缺是教育中关键的问题之一。研究表明,教育质量差的教学会扰乱学生学习,并对学生的毕业和就业产生负面影响。2018817日,美国学习政策研究所(Learning Policy Institute,简称LPI)报告了关于美国教师短缺的最新资料。该报告详细介绍了美国教师短缺的背景、原因和影响,阐述了教师离职的原因主要是由于教师缺乏职前培养、指导和支持,受到工作条件的挑战,对薪资的不满,寻求更好的发展机会以及个人原因等。

报告着重指出,为了建立可持续和优质的教师队伍,各州和学区可以通过以下做法解决教师短缺问题:

·改进教师职前培养并提高进入教师行业的待遇。如通过提供服务性奖学金和贷款减免计划的方式;解决教师居住问题,成功地将有才能的教师招募到高需求领域;创建专业的本地渠道,从社区招募有才能的人,并在培训中支持他们成为教师。

·加强教师招聘和人员管理。如设定时间表并为早期预算决策提供激励,以便尽早开始招聘流程;建立监测教师供求和流动率系统,以便制定激励措施,为需要的领域和区域招聘和培训教师;通过建立跨州养老金和便携式福利计划等机制,减少资深教师从其他州迁入时的不必要障碍;与其他州签订互惠协议,以吸引流动的州外教师;投资在线招聘平台的设计和实施,使得教师可以轻松了解在该州任教的所需步骤。

·为初任教师提供优质的指导。如投资优质的入职培训和指导计划,减少教师入职第一年的流失率,提高他们的能力和效率。

·改善教师的工作条件。如通过建立强有力的职前培养标准;投资培养优质的学校领导者;调查评估教师教学环境的质量并指导改进。

·增加教师补贴。如增加学校和社区的教师薪资;利用《每一个学生成功法》(Every Student Succeeds Act,简称ESSA)的联邦杠杆为低收入学校和地区提供额外资金,以吸引和留住优秀教师;通过提供住房奖励来增加教师补贴,例如租金、搬家费、首付帮助以及房屋折扣和购房补贴。

此外,报告阐述了学校领导在解决教师短缺问题中发挥的作用,还提出应积极解决如何招聘和留住有色人种教师的问题,报告还提供了加州解决教师持续短缺问题的案例。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learningpolicyinstitute.org/news/teacher-shortages-united-states-resources-reporters

  

编译自:美国学习政策研究所网站,2018-08-17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袁慧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