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教育部为高等教育机构拨紧急援助资金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8-08-28 浏览次数:110

美国教育部长贝齐·德沃斯(Betsy DeVos)于828日宣布,根据高等教育机构紧急援助计划(the Emergency Assistance to Institutions of Higher Education program),联邦政府决定向47个高等教育机构提供约6300万美元的援助。该项目为受自然灾害,如哈维飓风、厄玛飓风、玛丽亚飓风(Hurricanes Harvey, Irma and Maria)及2017年加利福尼亚森林大火直接影响的学校和学生提供资金援助。

国会为该项目拨款1亿美元,并且教育部该项目的资金有效期到2022年。第一笔具体数额为63,059,988美元的资金已发放至以下机构(如下图)。随着受灾害影响地区的逐步恢复,教育部工作人员也将与申请人密切合作,以进一步对更多的受灾补贴申请进行评估,更加有效地对剩余的资金进行分配。



根据各机构所提供的有关灾害受损信息,教育部按此进行资金分配。并且,拨款还优先考虑因灾害无家可归、流离失所的学生,在收到学生的最终申请后,将授予这些学生一定的基金。

美国教育部长贝齐·德沃斯(Betsy DeVos)说:“高等教育机构紧急援助计划将为那些在2017年受到灾害影响的人们提供至关重要的资源与支持,随着各项基础工作不断恢复,为使各学校及学生能够尽快重回正常工作节奏,教育部将继续为其提供帮助。”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www.ed.gov/news/press-releases/secretary-devos-announces-emergency-assistance-institutions-higher-education

  

编译自:美国教育部站,2018-08-28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周慧敏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