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斥资 推进STEM研究生教育培训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8-09-12 浏览次数:144

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The 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简称NSF)近日为研究生教育创新项目(Innovations in Graduate Education,简称IGE)中12个小项目共授予580万美元的资金,这些小项目将在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and mathematics,简称STEM)研究生教育领域中试行。

研究生教育创新项目(IGE)正测试新的方法,验证其有效性,即对STEM研究生教育的变革性方法进行测试,旨在为研究生的专业发展和职业探索提供更多的机会。该项目支持研究的多样性和包容性,以提高学生的专业能力,包括领导能力、沟通能力、项目管理和团队协作能力,这些能力对于学生能成功进入STEM人才市场都至关重要。受资助的项目涉及研究生教育领域的不同方面,且都探索了能够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到教育机构的方法。目前,研究领域主要集中在以下方面:促进社区和行业参与、研究生专业身份认同、工程教育中的人本思想、STEM学科学生多元成功策略以及数据科学的个性化学习。


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教育和人力资源部助理主任吉姆·刘易斯(Jim Lewis)说:“这笔投资将促进研究生教育的发展,清晰认识研究生创新教育带来的益处,以满足当前及未来STEM领域的人才需求。我们可以通过测试STEM领域研究生教育中的创新策略,以强调跨学科专业培训的重要性,此举意在确定教育方法和要素,以备应对STEM领域的挑战。”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www.nsf.gov/news/news_summ.jsp?cntn_id=296518&org=NSF&from=news

  

编译自: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站,2018-09-12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周慧敏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