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教育工会支持推行教师工资奖励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119

日前,全英教育工会(National Education Union,简称NEU)联合秘书长凯文·考特尼(Kevin Courtney就政府推行教师工资奖励和发放教师工资补贴的举措发表评论,他说:“由于来自全英教育工会和其他机构的压力,迫使英国教育大臣达米安·海因兹(Damian Hinds)不得不宣布在夏天增加教师的工资,这是27年以来,英国政府第一次忽视学校教师评审机构(School Teachers Review Body),他们既没有充分执行评审机构的建议,也没有提供充足的资金。”

政府只增加了1%以上的拨款,且声称学校已经将此编入预算。然而,学校不得不在预算中的其他地方进行更多的削减,这也必然对儿童和青少年的教育带来负面影响。更糟糕的是,政府对学校的拨款数量是以学生人数为准,以至于很多学校甚至无法获得这项资助。因此,政府应该以教师数量为标准进行拨款,并要求学校将这笔钱用于增加教师的工资。

在达米安·海因兹作出削减学校教师评审机构所建议的工资奖励这一史无前例的决定之后,全英教育工会发起了一场高调的运动,以争取充足的资金并全面执行评审机构关于薪酬的建议。凯文·考特尼还说:“在教师招聘和留用问题日渐严重和深化的时候,政府必须开始恢复教师工资的实际价值。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neu.org.uk/latest/NEU-comment-on-confirmation-teachers-pay-award

  

编译自:全英教育工会网站,2018-9-14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白梦佳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