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举办首届早期儿童发展会议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8-09-23 浏览次数:120

201892426日,阿联酋(the United Arab Emirates,简称UAE)举办首届早期儿童发展会议,超过1100名阿联酋教育工作者和国际专家参加此次会议。本次活动由阿联酋教育部和阿联酋母亲与儿童最高委员会(UAEs Supreme Council of Motherhood and Childhood)、国际教育局、儿基会合作举办,在阿联酋阿治曼(Ajman)的教师培训学院进行。

55位国际知名早期儿童发展领域专家参与此次会议,将对阿联酋教育者提高早期保教质量产生重要影响。国际专家包括:引导英国早期领域改革的具有突破性的报告作者Chistopher Ball先生;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国家早期教育研究所教授兼主任W. Steven Barnett博士;巴黎笛卡尔大学(University Paris Descartes)发展心理学和认知神经科学Gregoire Borst教授等。

早期儿童发展会议是阿联酋将组织的一系列年度会议的首次会议,主题为“重新设计早期儿童保教服务”(Redesigning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and Care Services),旨在为决策者、教育领导者和教育者提供最新的研究成果。此外,此次会议将为阿联酋重新设计0-8岁儿童发展方案提供关键信息的平台。

该活动包括924日至25日举行的为期两天的全国会议和 926日举行的国际教育局早期儿童保教技术协商会议(Technical Consultative Meeting on Early Childhood Care and Education)。协商会议将有助于阿联酋教育部制定将来主办的全球早期儿童发展会议的路线图。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www.ibe.unesco.org/en/news/uae-host-first-early-childhood-development-conference

  

编译自:国际教育局网站,2018-9-23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张静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