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开展继续教学”计划,助力英国继续教育发展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122

20181012日,英国技能部长安妮·弥尔顿(Anne Milton)宣布,“开展继续教学”计划(Taking Teaching Further,简称TTF)为英国前37所继续教育机构提供资金。作为一项试点计划,这项投资金额达500万英镑的计划于今年6月启动,旨在帮助招聘来自行业内的顶尖优秀者进入英国继续教育机构中,支持行业与继续教育之间进行持续交流。该计划希望通过引入更加多样化的经验和技能,进一步提高英国16周岁以后的教育(post-16)的教学人员的质量。

从坎布里亚郡和诺森伯兰郡到肯特郡和诺维奇市,这些学院和机构将从特定部门首先招募80名专家教师,鼓励他们进入到这些机构工作对学生进行再培训。除了支持培训新教师以外,还有资金总额高达900,000英镑的20个创新项目用于探索行业和继续教育部门如何协同工作,确保学生获得企业真正需要的知识和技能。

“开展继续教学”计划作为英国政府对继续教育部门进行更大投资的一部分,侧重于支持优先部门,包括英国准备从2020年开始引入一项黄金标准T Level课程(相当于A levels的高质量技术课程)——教育和幼儿保育、数字化、建筑以及工程、制造和其他STEM科目,为年轻人获得良好的工作或继续培训所需的最前沿的技能和经验。英国将从2020年开始,将在50多所学院教授前3T Levels课程,其余22门课程将在此之后逐步完成。这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改革将真正为英国16周岁以后的学生提供技术教育和学术教育的选择机会。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www.gov.uk/government/news/fe-providers-benefit-from-scheme-to-boost-teaching-workforce

  

编译自:英国教育部网站,2018-10-12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袁慧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