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推出免费技能培训课程

发布者:白栋铭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11

202141日,英国教育部宣布即日起将为近1100万成年人提供约400项新的免费技能培训课程以帮助他们获得所需的技能并成功就业,这项计划共获得9500英镑的政府资金支持,此次提供的技能培训课程包括工程、社会护理以及环境保护等领域,任何尚未获得3级(相当于A-Level资格证书的成年人都可以参加。参加免费技能培训课程有利于成年人提高其职业背景、工资水平并帮助弥补技能缺口,同时也能支持经济的发展。因此,更多的失业者可以充分利用这些课程,考虑到他们在进行培训,政府也将延长他们获得救济金的时间。失业者在英国可以获得长达12周或16周的全日制技能培训,同时政府给予救济金以支持他们生活和学习费用,这将为他们提供更多好的工作机会。

这次免费技能培训课程的推出标志着政府终身技能保障计划进程的一个里程碑,该项计划旨在改革技能体系,无论生活在哪里或是背景如何,使每个人都能在人生任何阶段的工作中获得所需的技能。此外,还将确保雇主能够获得所需的熟练劳动力,并为更多人提供有关培训,以填补目前和将来都存在的技能缺口。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说道:“随着我们慢慢解除疫情封锁限制,政府工作的重点是恢复重建我们的家园。而终身技能保证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基础,政府提供的免费课程培训将成年人带来所需的专业知识,帮助他们找到新的、更好的工作。在你们人生的每个阶段,我们就将为你们提供培训帮助,帮助你们寻找工作机会,促进经济的发展。”

英国教育大臣加文·威廉姆森(Gavin Williamson表示:“这些免费技能培训课程的推出是我们终身技能保障计划的关键一步,它将确保每个人都能在一生中接受培训、再培训或提高技能。这将帮助数百万成年人在建筑、医疗和数字等关键经济领域获得所需技能,有将近400选择,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东西。”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www.gov.uk/government/news/hundreds-of-free-qualifications-on-offer-to-boost-skills-and-jobs

  

编译自:英国教育部  2021-04-01

编译者: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代莎莎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