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计划向社区学院提供120亿美元基础设施建设资金

发布者:白栋铭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12

拜登政府于331日提出大规模改建基础设施的提议,其中包括投入120亿美元用于社区学院的基础设施项目,以及1000亿美元用于劳动力培训与工作发展。该120亿美元将用于升级社区学院的设施与技术,由各州负责将这些资金用于社区学院现有的基础设施,并确定策略以解决部分学生进入社区学院的问题。

该提议还提出扩大工作培训和服务范围,以使工人为未来的工作做好准备。1000亿美元劳动力培训资金中将提供480亿美元,用于:拓展社区学院培训补助金计划;将注册的学徒制和培训计划的数量增加一倍(重点是为妇女和有色人种创造更多机会);拓展职业发展途径计划(尤其是在STEM领域);为求职者提供更全面的服务;投资于劳动力创新和机会法。

该提议还将增加其他领域的资金,这些领域可以直接或间接地帮助社区学院及其学生,例如改善医疗保健服务,提供宽带服务以及可负担得起的托儿服务。同时,该计划还建议提供150亿美元的资金以建立200个左右的卓越中心,作为历史悠久的黑人学院和大学以及其他少数族裔服务机构(包括西班牙裔服务机构和部落学院)的研究孵化器。他们将为服务不足的人群提供研究生奖学金和其他机会,包括大学预科课程。

美国社区学院协会政府关系部(government relations at the American Association of Community Colleges)负责人戴维·贝姆(David Baime)表示:该提议解决了对该组织成员而言非常重要的问题,社区学院迫切需要基础设施建设资金。我们不断听到社区学院对延期维护的需求,因为现代化的设施可以帮助他们提供最先进的教育。社区学院通常渴望升级其设施并进行新的建设,但是由于缺乏足够的资金而受到阻碍,这正是使该提案受到广泛关注的原因。”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www.ccdaily.com/2021/03/bidens-infrastructure-plan-includes-billions-for-two-year-colleges/

https://www.insidehighered.com/news/2021/04/01/what%E2%80%99s-2-trillion-infrastructure-plan-higher-ed?utm_source=naicu

  

编译自:美国社区学院协会  2021-04-01

美国内在教育网站  2021-04-01

编译者: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仇燕霞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