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卓越教学研究所为师范生推出全新在线学习门户网站

发布者:白栋铭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12

近日,全美卓越教学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for Excellence in Teaching,简称NIET)发布《NIET PREP:为未来教师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宣布在“教师有效培养与支持计划”(the Educator Effectiveness Preparation & Support Program)平台的基础上推出全新的在线门户网站——NIET PREP,主要针对高等教育师范生的培养。该网站将为师范生提供大量资源,如在线观摩高质量课程,有效地向导师沟通学习,并给予持续性的高质量反馈,以期更高地培养师范生,改进他们的专业实践。

当前,师范生的线下课堂观摩机会大大减少了,NIET PREP的视频库提供了大量在线的高质量课程视频。师范生可以通过网站获得资深教师和导师的课堂视频,观摩学习如何实施教案,区别教学以及管理课堂行为。视频库中不仅包含了不同教学实践、学科领域与年级的视频短片段,还包含了专门录制的长视频,及教师与导师共同分析课堂长短的前后会议。

此外,学校封闭限制了师范生在教学理论与真实课堂实践之间建立起有力联系,因此NIET PREP开设了专门的培训模块作为师范生与导师的学习工具。导师可通过使用该模块改进和校准与师范生间的辅导,使双方的对话更加有效。同时,师范生可以通过该模块完成高等教育的课程,如获取导师或大学上传的视频、会议演示或其他特定领域的资源来复习和练习。

NIET PREP的主要用途在于为高等教育机构培养师范生提供工具、资源与支持。该网站具有三个特征,一是为师范生专门定制的工具,二是包含课课堂课程的资源库,三是可用于加强教学实践、观察过程和指导实践的交互式和自定义进度的培训模块。从2021年夏天开始,NIET将正式开放NIET PREP给各大高等教育合作伙伴使用,该网站也将有助于为高等教育师范生培养提供更强大的渠道。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www.niet.org/newsroom/show/blog/niet-prep-stronger-support-aspiring-teachers


编译自:全美卓越教学研究所网站  2021-04-01

编译者: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钟悦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