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学徒和技术教育研究院建议更新现有职业目录

发布者:王靖雯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10

2021年4月29日,英国学徒和技术教育研究院(Institute for Apprenticeships & Technical Education)发布了对农业、环境和动物养护技术教育路线审查的报告。报告着重强调了职业与技术进步保持同步发展的必要性以及保持传统技能活力的重要性。

学院将与绿色学徒咨询小组(Green Apprenticeships Advisory Panel)合作,共同研究雇主主导型的技术教育产品如何支持可持续发展技能的目标以及更广泛的国家绿色导向的复苏。报告建议更新11项职业,增加了生产园艺经理和专业兽医护士两个职业,删去了助理园丁、园丁、林木医生和林木馆馆长,修改植物养育员为园艺科学家。报告认识到农业、环境和动物养护的学徒教育还处于入门级别,学院希望看到更多的上升的空间,包括学徒制、更广泛的技术教育甚至提高到授予学位的级别。他们还发现许多传统技能正处于失传的危险之中,例如砌墙和剪羊毛等等。学院将与雇主们合作,列出更详细的处于危险之中的技能清单,并寻找机会将这些技能纳入未来的技能培训计划之中。

学院首席执行官詹妮弗·库普兰德(Jennifer Coupland)表示:“这次路线审查对于了解未来的培训需求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我要感谢在新冠疫情期间为我们的研究提供帮助和反馈的每一个人。这项研究着眼于将技术和环境的发展保持同步,同时也支持和保护那些即将遗失的传统技能。”

学徒和技术教育研究院意识到疫情将对雇主产生巨大的影响,因此对未来一些行业的发展和疫情对它们造成的影响进行评估,支持国家以绿色为导向的复苏。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www.instituteforapprenticeships.org/about/newshub/news-events/updating-and-preserving-sustainable-skills-for-generations-to-come/


编译自:英国学徒和技术教育学院官网 2021-4-29

编译者: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戴宜楠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