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投入3.2亿英镑确保所有儿童在小学毕业前都能学会游泳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161

20181025日,英国教育部和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部(Department for Digital, Culture Media and Sport)与英国游泳管理机构(Swim England)合作宣布为英国小学额外提供3.2亿英镑的体育运动费用支持和指导,确保每个儿童在小学毕业前都能够学会如何安全游泳。为了配合宣布,儿童和家庭部(Children and Families)部长纳德姆·扎哈维(Nadhim Zahawi)和体育部长特蕾西·克劳奇(Tracey Crouch)也支持英国游泳管理机构的承诺,英国奥林匹克游泳选手斯蒂夫·帕里(Steve Parry)签署呼吁教师和家长尽其所能确保儿童在小学教授游泳和水上安全。

英国此次额外的支持将有助于实现政府的“体育未来”战略,致力于确保每个儿童都能够在小学毕业前学会游泳。主要包括:

·体育运动资金用于对核心游泳课程结课后尚未达到国家课程预期的儿童提供额外课程支持,并通过英国游泳管理机构开设的课程为教师提供有关水上安全和游泳技能的额外培训;

·英国游泳管理机构提供的额外指导将帮助学校提供安全、有趣和高效的游泳课程;

·推动与私立学校建立伙伴关系,为其所在地区的学校提供设施、指导和其他形式的支持。

儿童和家庭部长纳德姆·扎哈维说:“游泳非常有趣,可以帮助孩子保持健康。但是在学校开设游泳课还可以教会儿童如何在水域和周边保证安全的重要技能。我们希望每个儿童在小学毕业前都能成为一名自信的游泳运动员。通过为需要的学生提供额外的课程,为我们的教师提供额外的培训,并与我们的私立学校合作,为他们提供游泳池和专业知识,确保儿童的安全,并热爱游泳。”

英国这项宣布也能够从一部分上解决儿童肥胖问题,帮助儿童过上健康、积极的生活。自2013年以来,英国已经通过为学校投入超过10亿英镑的体育费用来改善体育和运动。此次宣布之前,英国教育部长宣布了一项跨政府学校体育和活动行动计划,该计划将考量如何确保所有儿童在上学期间获得高质量、受保护的体育和运动课程,以及在上学日进行身体活动的机会。该行动计划将于2019年春季启动。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www.gov.uk/government/news/drive-to-ensure-all-children-can-swim-by-end-of-primary-school

编译自:英国教育部网站,2018-10-25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袁慧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