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建筑行业得益于重大技能提升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125

20181116日,英国教育大臣达米安·海因兹(Damian Hinds)宣布,英国共有26个创新合作项目获得了总额2200万英镑的建筑技能基金(Construction Skills Fund)用于建立新的“中心”,到20203月将培训17,000多名员工就业和准备就业,帮助解决建筑行业的技能短缺问题。

获得基金的项目包括位于伦敦南部的索思沃克建筑技能中心(Southwark Construction Skills Centre)和位于西北部的利物浦水利建设中心(Liverpool Waters Construction Hub)联合培训了7,000多名员工进入工作岗位。预计未来五年英国将需要158,000名新建筑人员,该计划将有助于培养技术人员以应对这一挑战。所有“中心”都将基于建筑现场使得学员在真实的建筑环境中学习和获得他们所需的实用技能,从而确保在建筑领域获得有益的工作。

教育部长Damian Hinds说:“英国脱欧后我们拥有强大的人才队伍至关重要。建筑技能基金将确保更多的人获得他们所需的技能,并帮助建筑业培养所需的高技能人员。我很高兴地宣布这26个获得基金的项目,它们将培训数千名人员,有助于解决建筑行业的技能短缺问题。为了进一步支持这一计划,我们正在转变技术教育,包括在建筑业引入全新的T Level——将于2020年推出的高质量技术资格制。无论是建造新房还是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为国家做出贡献,在建筑业的工作都意味着有助于在未来数月和数年内打造我们的国家。”

根据最新统计数据,2017年至2018年英国交付了222,000多套新房,这表明政府有望在2020年左右一年交付300,000套新房。培训“中心”将有助于实现这一承诺,并为建筑和住宅行业提供所需技能。英国这项雄心勃勃的计划旨在促进成人学习和再培训,这是政府现代工业战略的一部分——通过帮助企业在英国各地创造就业机会,构建一个适合英国未来的长期计划。该计划由一个教育部资助,由建筑业培训委员会(Construction Industry Training Board,简称CITB)提供。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www.gov.uk/government/news/construction-industry-to-benefit-from-major-skills-boost

编译自:英国教育部网站,2018-11-16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袁慧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