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发布帮助家长保障校外环境安全的新指南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122

2018123日,英国发布了一项新指南,旨在帮助家长为孩子选择安全、优质的校外环境,如俱乐部和补习中心。该文件现已开放以供磋商,确保符合家长的需求。

指南列出了家长可能对提供方提出的十个重要问题以及他们应该期望的回复,从而帮助家长确保他们的孩子在安全的环境中玩耍和学习。这些问题包括检查工作人员和义务工作者是否接受过适当的培训(如健康、安全和儿童保护),以及说明非教职人员或非教师的成年人是否在场。此外,指南还列出了父母应该注意的一些危险信号,例如提供方没有意识到如何发现或报告危险问题,或者建筑物是否不安全或缺乏维护,存在电线松动和潮湿的情况。

英国学校系统部长(School Systems Minister)西奥多·阿格纽勋爵(LordTheodore Agnew)说:从童子军(Scouts)到舞蹈班再到假期俱乐部,绝大多数的校外环境非常安全。对于青少年来说,提供这种安全的环境可以拓宽他们的经历并释放他们的潜力。但是,我仍然担心个别环境可能使儿童面临受到伤害或鼓动极端主义观点的风险。我希望这份指南能够帮助家长,为他们孩子的所到之处提供保证。

目前正在商议新的自愿保护守则,旨在帮助提供方了解如何为参与此类活动的儿童创造安全的环境。此次磋商是在今年早些时候政府投资300万英镑用以提高地方当局改善对校外环境问题的监督能力之后进行的。这项工作在全国各地试点进行,鼓励地方当局和相关机构之间的合作,并将用于鉴别环境和表明现有法律效应如何最有效地解决安全保护和福祉问题。关于校外环境的实务守则和指导家长的商讨将持续12周,到明年的224日结束。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www.gov.uk/government/news/new-guidance-to-help-parents-avoid-unsafe-out-of-school-settings

  

编译自:英国教育部网站,2018-12-03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袁慧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