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为增加教师人数,出台新的国家战略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9-01-28 浏览次数:148

2019128日,英国政府为增加专业教师人数并确保留在学校,推出了有史以来首个招聘和留住更多学校教师的综合战略该战略将实现英国教育大臣对支持教师专业的承诺,由政府每年招聘30,000名教师支持在英国学校工作的450,000名教师,并通过以下方式提高学生的成绩:

· 为新教师提供成功事业的基础——通过创建早期职业框架,在完全推出后每年至少有1.3亿英镑的额外资金支持。新教师将在职业生涯开始时接受为期两年的培训和支持,例如缩短计划使得教师充分利用他们的培训。此外,还将额外投资4200万英镑的教师发展奖学金。

· 额外资金激励措施用于鼓励有才能的教师留在课堂,改革奖学金制度例如在职业生涯的最初几年中对留在该专业的教师进行额外资助。

· 简化申请成为教师的流程——引入新的一站式应用系统,使准教师更容易申请,让更多教师更容易体验课堂教学。

· 帮助学校领导减少教师的工作量——去除数据录入等不必要的任务;简化问责制;与英国教育标准办公室合作确保教师的工作量被视为学校检查工作的一部分。

· 为职业发展创造更多元化的选择——通过新的配对服务为寻求就业分享的教师引入灵活的工作实践,并为想要留在课堂的教师提供专业资格和非领导职业路线,在具有挑战性的学校工作的教师提供额外奖励。

该战略的优先事项由教育工会确定并共同签署了一项承诺,还包括:

· 支持英国教育标准办公室新的检查框架中的提议,例如致力于减少教师的工作量;

· 为学校领导者引入一条新的英国教育标准办公室热线,直接报告任何违反承诺的内容,学校不需要向检查员提供诸如内部评估数据的信息;

· 推出一项新的发现教学(Discover Teaching)计划,让更多人有机会发现教学的乐趣;

· 挑战教育技术的提供者,了解创新的计划解决方案如何有助于支持**和灵活的工作模式;

· 呼吁校长和学校领导者在学校里灵活工作;

· 为寻找就业分享合作伙伴的教师推出新的数字化配对服务,帮助更多人加入或重返教师专业;

· 投资1000万英镑建立区域卓越中心,从而促进分享课堂和行为管理的最佳实践。

此外英国教育部还提供了有关去年预算中宣布的额外4亿英镑学校的信息。平均而言,小学将获得10,000英镑,中学将获得50,000英镑用于改善建筑物或设施如IT设备。英国教育部还公布了每个理事会为支持有特殊教育需求和残疾的学生的项目提供的1亿英镑拨款,将用于常规学校、学院和学校中有特殊教育需求的儿童、感官训练室或设备等设施的支出。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www.gov.uk/government/news/new-national-strategy-unveiled-to-boost-teacher-numbers

  

编译自:英国教育部网站,2019-01-28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袁慧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