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州首席中小学教育官员理事会和美国州教育委员会发布 K-12学校安全比较和资源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9-02-26 浏览次数:152

2019226日,美国州首席中小学教育官员理事会(the Council of Chief State School Officers,简称CCSSO)和美国州教育委员会(Education Commission of the States)发布K-12学校安全50州比较”(50-State Comparison)。美国州教育委员会在50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条例和法规中对K-12学校安全政策进行研究,提供了全面的在线资源。该资源在五个特定领域进行比较:学校安全计划、学校安全审计、学校安全演习、学校资源官员和学校安防武器。其中包括以下几个关键点:

至少有43个州以及哥伦比亚特区要求在条例或法规中制定学校安全计划。至少有29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要求执法机构参与制定学校安全计划。

至少有13个州以及哥伦比亚特区对学校设施的学校安全审计有法定或监管要求。至少有5个州要求执法机构参与审计。

至少有42个州要求学校在州条例或法规中进行安全和防卫演习。其他州可能要求通过手册、指南或其他规则进行演习。

至少有28个州以及哥伦比亚特区在州条例或法规中规定学校资源官员。其他州可能在手册、指南或其他规则中规定学校资源官员。至少有27个州以及哥伦比亚特区要求培训,要么与传统执法要求相似,要么专门为学校资源官员量身定制。

各州允许或禁止校内三类重要人群携带武器上做出了规范,他们是:学校资源官员、其他学校员工和隐蔽持证携带者此外,一些州允许地方当局确定是否允许在校园内使用武器以及谁可以携带武器。

² 至少有30个州以及哥伦比亚特区允许学校安保人员在学校持有武器;

² 至少有8个州允许其他学校员工在学校持有武器,通常只有在符合某些标准的情况下;

² 至少有11个州允许隐蔽持证携带者在学校持有武器;

² 至少有24个州允许学区或学校董事会决定是否允许在学校持有武器。

50州比较美国州教育委员会与美国州首席中小学教育官员理事会的学校安全指导委员会(School Safety Steering Committee)合作的结果。该指导委员会是由各州长在佛罗里达州帕克兰校园枪击案悲剧之后成立的,重点关注和分享学校安全和改善学校氛围的实践。此外,美国州首席中小学教育官员理事会还宣布提供在线学校安全库,包括从各州收集的关于解决学校氛围和文化、学校安全和设施、应急准备、响应和恢复、霸凌和网络欺凌以及心理健康和自杀等问题的工具和资源。截止目前,美国各州政策制定者已经提出了200多项与学校安全有关的法案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ccsso.org/blog/ccsso-education-commission-states-unveil-state-k-12-school-safety-comparison-resources

  

编译自:美国州首席中小学教育官员理事会网站,2019-02-26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袁慧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