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发布校园犯罪与安全指标新报告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122

2019417日,美国教育科学研究院(Institute of Education Sciences 简称IES)发布一份名为《学校犯罪和安全指标:2018》(Indicators of School Crime and Safety:2018)的报告,本报告涵盖的主题包括受害、教师伤害、欺凌和电子欺凌、学校条件、打架斗殴、武器、学生使用毒品和酒精、学生在学校的个人安全意识以及高等教育机构的犯罪事件。

报告显示,从201571日至2016630日,共有38起与学校有关的暴力死亡事件2017年,12-18岁的学生之间,共有大约827000人在校内受害,503800名学生在校外受害。2017年,大约20%的12-18岁学生报告在学年期间被欺凌。同样在2017年,大约16%的912年级学生报告说他们在过去30天内至少在1天内携带了枪、刀或棍棒等武器,4的人报告在过去30天内至少有1天市学校财产携带武器。本报告是由美国教育统计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Education Statistics简称NCES、教育科学研究院(Institute of Education Sciences 简称IES)以及美国司法部中的教育部门和司法统计局(Bureau of Justice Statistics 简称BJS)联合制作的一系列年度出版物中的第21期出版物。

学校应该是教学和学习的安全避风港,不应该出现犯罪和暴力。学校中的任何犯罪或暴力事件不仅会影响所涉及的个人,还可能扰乱教育过程并影响旁观者,学校本身和周围社区。建立可靠的全国学校犯罪和安全状况指标,并定期更新和监测这些指标,对于确保学生的安全至关重要。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nces.ed.gov/pubsearch/pubsinfo.asp?pubid=2019047

  

编译自:美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网站2019-04-17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王葛平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