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教育预算紧缩对学校产生不利影响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123

2019418日,英国萨顿信托基金会(The Sutton Trust)公布的最新调查显示,超过三分之二(69%)的中学校长不得不裁员以节省开支。这项由国家教育研究基金会(National Foundation for Educational Research,简称NFER)开展的调查共有1678名教师参加,是教师声音综合调查(Teacher Voice Omnibus Survey)的一部分,强调预算削减如何影响全国的学校。

英国财政研究所(Institute for Fiscal Studies)的分析发现,2009-2010年至2017-2018年间,英国学校的人均教育支出实际下降了8%。在小学高层领导中,虽然只有很小比例(32%)的人说他们不得不裁掉教师,但72%的人裁掉了助教。五分之二(41%)的中小学校长说他们不得不减少旅行和郊游,而超过一半(55%)的校长说他们已经削减了IT设备的开支。老师们还被问及如何使用他们的学生补助,这是支付给学校里的每一个弱势学生的额外费用,旨在缩小学业差距。四分之一(27%)的中学校长说,他们用它来填补其他地方的预算缺口,而大多数校长说,它被用来支付教师和助教的工资。用学生补助来填补预算缺口的可能性,最贫困学校的校长是最富有的学校校长的两倍(34%17%)。大多数(55%)的学校领导表示,学生补助金有助于缩小他们学校学生的学习成绩差距,小学校长(58%)比中学校长(50%)更有可能这么说。在那些认为学生补助没有产生影响的人中,许多人表示,这笔资金不足以产生影响或者被用于其他领域。缺少预算的学校校长称学业差距没有得到显著缩小。诸多人指出实现学生差距缩小的难点关乎校外因素。

萨顿信托基金会创始人兼执行总裁、教育捐赠基金会(The Education Endowment Foundation)会长彼得·兰普尔(Peter Lampl)先生说:“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学校预算紧缩正在产生不利影响,我们的最新调查结果进一步证实了这一点。特别令人担忧的是,学校不得不利用对弱势学生的资助来填补他们的财政缺口。许多学校不得不解雇教师来填补这些资金缺口,从而危及为贫困年轻人提供更多机会的努力。

萨顿信托基金会敦促政府解决学校面临的资金问题和财务不确定性。他们希望承诺的开支审查尽快进行,以便为学校提供明晰的的资金来源,并继续通过学生补助支持弱势学生所需。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www.suttontrust.com/newsarchive/two-thirds-of-school-heads-have-cut-teachers-to-save-money/

  

编译自:英国萨顿信托基金会网站,2019-04-18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张佳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