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加强青少年体育运动

发布者:王靖雯 发布时间:2022-05-03 浏览次数:10

  爱尔兰教育部诺玛·福利(Norma Foley)宣布启动2022年爱尔兰学校活跃周(Active School Week, ASW22),通过一系列活动引导学生积极投入体育锻炼中。爱尔兰教育部鼓励所有学校将学校活跃周纳入其年度学校日历,并要求使所有学校活跃周的活动有趣又具有全纳性。
  在每一年的学校活跃周,学校会被要求考虑加强与所在社区体育俱乐部和体育活动提供者的联系,以提高学校对当地社区现有的体育活动机会的认识。今年的活动鼓励学校向所在社区寻求当地(或国家)体育活动的榜样,并邀请其在学校活跃周期间为学生和教职员工设置体育活动挑战。
  2022学校活跃周中新增一项每日活跃挑战,鼓励学校、社区和家庭共同努力,帮助更多儿童和青少年每天获得更多的体育锻炼时间。要求学校需要找到三种不同的方式来激发自身活力,鼓励教师想办法以更积极的方式教授学科,并在可能的情况下将学习带到户外。
作为ASW22 的一部分,学校还被要求用日常体育活动挑战代替书面作业。这些挑战可以由工作人员、体育组织的成员和/或当地或国家的榜样来设定。
   此外,爱尔兰心脏基金会(the Irish Heart Foundation)特别为ASW22提供资金,创建了互动式课余时间(Bizzy Breaks),以帮助学校将短暂的体育活动休息时间融入上学日。研究表明,身体活跃的孩子更容易集中注意力,更喜欢上学。
  ASW22要求家长/监护人帮助年轻人在放学后继续寻找锻炼身体的方法,并为他们提供广泛的资源来帮助家庭一起活跃起来。
  爱尔兰公共卫生、福利和国家药物战略国务部长弗兰克·费根(Frank Feighan)表示,鼓励儿童和青少年从小养成积极运动的习惯,不仅能提高儿童的活动水平,更能帮助他们实现更长久的健康和福祉。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www.gov.ie/en/press-release/29c03-minister-foley-launches-active-schools-week-2022-promoting-wellbeing-in-school-communities/


编译自:爱尔兰教育部网站,2022-5-3
编译者: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董伊苇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