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加强儿童早期干预

发布者:王靖雯 发布时间:2022-05-02 浏览次数:10

五月是加拿大的幼儿教育月,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政府宣布将对本省的儿童早期干预计划(Early Childhood Intervention Program ,简称ECIP)进行额外投资。

ECIP为家有0至6岁的残障儿童的家庭提供免费服务。2022/23学年,ECIP将获得520万加元,比去年增加74.4万加元,以帮助萨省的14个ECIP解决其面临的不断增长的服务需求。平均而言,ECIP每年为大约1200个家庭提供服务。

萨省还有许多其他重要的幼儿服务项目。KidsFirst和Prekindergarten也在为全省的儿童及其家庭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和计划。KidsFirst是萨省政府的项目,专注于支持家庭。2022/23学年,KidsFirst将获得1660万加元的资金,比去年增加了32.6万加元。萨省每年有340多个社区的3万多名儿童及其家庭参与KidsFirst计划。这些额外资金能够帮助KidsFirst更好地为最脆弱的家庭提供服务。

此外,还有316个Prekindergarten项目为萨省的88个社区中的约5000名三至四岁的孩子提供服务。这些项目支持学生在身体、社会情感、智力和精神上的成长。在2022/23学年,该省将为Prekindergarten项目提供2170万加元,相较去年增加了23.7万加元。

ECIP执行理事珍妮·布莱恩特(Jennie Bryant)指出,幼儿教育工作者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对将儿童一生的发展轨迹产生了深远的积极影响。萨斯喀彻温省教育部长达斯汀·邓肯(Dustin Duncan)表示:“随着人口的增长,我们对ECIP服务的需求将会越来越高。我省政府将继续增加必要的投资来优先考虑幼儿教育,以支持我们的幼儿教育工作者和他们所援助的家庭。”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www.saskatchewan.ca/government/news-and-media/2022/may/02/saskatchewan-highlights-early-childhood-education-month-with-increased-funding-to-the-early-childhoo


编译自: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政府网,2022-05-02
编译者: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周旭冉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