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众议院拨款委员会批准2020财年LHHS支出法案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101

2019430日,美国众议院劳工、卫生与公众服务、教育(Labor,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 and Education,简称LHHS)拨款小组委员会批准草案立法,将建立一个1.5亿美元的社区大学新就业培训计划,并为一系列学生援助、高等教育和劳动力培训计划增加资金。201958日,美国众议院拨款委员会通过了LHHS支出法案。该法案总计提供了1898亿美元,比2019财年增加了117亿美元(6.2%), 比总统2020年的预算要求增加了478亿美元。法案将投资于教育、医疗保健、医学研究和职业培训,使人们有更好的机会过上更好的生活。以下是该法案中在高等教育方面投入的亮点。

该法案中关于社区学院的亮点是新的1.5亿美元加强社区学院培训补助金计划(Strengthening Community College Training Grants,简称SCCTG)。该计划将主要面向社区学院通过竞争性拨款扩大社区学院的劳动力教育能力,由《劳动力创新和机会法》(The Workforce Innovation and Opportunity Act,简称WIOA)失业工人国家储备金账户提供资金。

该法案为美国教育部提供了759亿美元资金,其中包括249亿美元的联邦学生援助计划和27亿美元的高等教育计划,比2019财年增长了6%。在法案中,佩尔助学金(Pell Grants)的最高补助金提高了150美元,达到6,345美元,与上一年度的通货膨胀率相适应。联邦补充教育机会补助金项目(Federal Supplemental Educational Opportunity Grant program ,简称FSEOG)和联邦工读计划(Federal Work-Study Program, 简称FWS)得到了重点支持,分别增加了1.88亿美元(23%)和3.04亿美元(28%)。

该法案还增加了4.31亿美元(19%)重点支持少数族裔特色的高校。传统黑人学院与大学(Historically Black colleges and universities ,简称HBCU)(9300万美元,33%)、西班牙裔院校(Hispanic-Serving Institutions,简称HSI)(2600万美元,21%)和部落学院与大学(Tribally Controlled Colleges and Universities,简称TCUs)(1900万美元,59%)都得到了大幅提升。

此外,其他的增长还包括学生资助TRIO计划(1亿美元,9%),“快速启动规划项目”(GEAR UP)(3500万美元,10%)和为在校大学生父母提供的儿童保育计划(Child Care Access Means Parents in School,简称CCAMPIS)(1000万美元,20%)。CCAMPIS计划的增长尤为值得注意,其从1510万美元增加到5000万美元。

帕金斯职业和技术教育(Perkins Career and Technical Education)和成人基础教育(Adult Basic Education)的资金总额增加了6100万美元(3.2%)。较之前几年相关金额的增加,以及去年重新授权的《卡尔·帕金斯职业和技术教育法》(Perkins V),今年的变化相对令人失望。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www.aacc.nche.edu/2019/05/03/summary-of-house-fy-2020-labor-hhs-and-education-appropriations-bill/

https://www.acenet.edu/news-room/Pages/House-Appropriations-Committee-Approves-FY-2020-Spending-Bill-for-Labor-HHS-Education.aspx

https://appropriations.house.gov/news/press-releases/appropriations-committee-releases-fiscal-year-2020-labor-hhs-education-funding

  

编译自:美国社区学院协会、美国教育理事会、美国众议院拨款委员会网站,2019-05-08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张培菡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