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中小学校长及教师出现心理健康危机

发布者:王靖雯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10

近日,英国第二大教师工会——英国校长及女教师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choolmasters Union of Women Teachers,NASUWT)发布新闻称协会的新研究发现了英国校长和教师表现出临床抑郁症的迹象。

NASUWT在英国心理健康周开展了针对校长和教师的幸福调查,该调查使用广受推崇的沃里克-爱丁堡(Warwick-Edinburgh)心理健康量表,并进行了校准。英国各地有将近12000校长及教师参与了该次调查。根据调查数据分析发现校长及教师的平均幸福指数约为38.7,低于41分就表明有患抑郁症的风险。调查结果还表明,班主任、残疾教师以及在社会经济贫困率较高地区工作的校长及教师的幸福指数更低。在NASUWT对分数较低的校长和教师进行回访中,91%的校长及教师表示工作给自己带来了极大的心理压力,其中约52%的人认为工作量是损害心理健康的最重要因素,34%的人提到了新冠疫情加大了工作难度,3%的校长及教师甚至出现自残的行为。为了纾解校长及教师的负面情绪,NASUWT计划在5月13日至6月24日期间,分别在伦敦、约克郡、亨伯赛德郡、英国西北部和东北部中心地区开设心理健康急救免费课程。

NASUWT秘书长帕特里克·罗奇(Patrick Roach)博士说:“调查数据证实了学校工作对校长和教师造成精神上的伤害。英国校长和教师正处于崩溃的边缘,教育部需要采取紧急行动来解决校长和教师的心理健康危机,将提高教师行业的士气作为第一要务。同时调查也提醒学校经营者,他们有义务采取行动应对这场危机,并采取行动保障校长和教师的心理健康和幸福。”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www.nasuwt.org.uk/article-listing/teachers-showing-signs-of-clinical-depression.html


编译自:英国校长及女教师协会官网,2022-5-9
编译者: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朱慧云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