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政府为无家可归青年提供职业培训和住房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100

近日,加拿大就业人力发展与劳工部(Minister of Employment, Workforce Development and Labour)部长贝蒂·哈度(Patty Hajdu)宣布为归加项目A Way Home Canada)投入290万加元,用于帮助在加拿大无家可归的青年。这笔资金将支持安大略省和阿尔伯塔省1300多名青年获得进入劳动力市场所需的技能,并确保他们有稳定的住房。

归加项目是一个致力于预防和结束青少年无家可归现象的国家组织。该项目通过青年住房优先Housing First for Youth),使无家可归的青年可以获得稳定的住房和一系列必要的支持,使他们能够参与教育和就业,从而健康地过渡到成年期。目前,超过1300名青年及其家人参与该项目。此次贝蒂·哈度部长的公告也将无家可归青年项目的总投资额提高到近1100万加元。

贝蒂·哈度部长说: “一个国家的政府可以发挥的最重要作用之一就是确保每个人都有同样的成功机会,同时承认并非所有人都拥有相同的资产来到这个世界。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政府正在投资像归加项目这样的事业,它们充分发挥每个加拿大年轻人的潜力,并为每个人提供充分参与社会的渠道。对我来说,这不仅仅是正确的做法,更是道义上的迫切需要。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www.canada.ca/en/employment-social-development/news/2019/05/giving-young-canadians-the-skills-and-experience-they-need-to-launch-meaningful-careers.html

  

编译自:加拿大政府网站,2019-05-13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叶丹楠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