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新教育督导框架专注课程、行为和发展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110

20199月起,英国教育标准办公室(Office for standards in Education,简称Ofsted)将对学校、早教和继续教育机构的督导框架进行调整,以确保学生接受高质量的教育,使他们走向成功。Ofsted的督导官员将减少对考试成绩和测试数据的督导,而更加关注托儿所、学校、大学或其他教育机构是如何取得这些教育结果的,也就是关注这些结果是丰富的课程和真正学习的结果还是教育考试和测量的结果。

在前期公众咨询中,超过四分之三的受访者还支持引入新的评估标准,将学生的“行为和态度”与他们的“个人发展”分开评估。“行为和态度”的评估是根据领导者是否正在创造一个有序的环境,是否有效地解决校园欺凌问题。“个人发展”是指大学和学院通过体育、音乐和课外活动等课程,帮助年轻人建立生活适应力和信心。总之,这些变化使教育标准办公室更容易识别和奖励那些尽最大努力为学生服务的机构、大学和学院。学校应该将把学生放在第一位,不应该对学生采取一些负面行动,例如“劝退(off-rolling)”--学校根据自己的利益而不是学生的利益去排除学生。在新的督导框架下,这些行为被认为是不合适的,需要进一步调整。所有的督导结果将继续按照目前的4分等级评定:优秀、良好、需要改进、不恰当。报告还需进一步设计和改进,方便为家长们提供他们需要了解的学校和学生的关键信息。

首席督导员阿曼达·施皮尔曼(Amanda Spielman)说:“新的教育检查框架将教育的实质内容置于督导的核心,并支持诚实的校长和教师。我们希望早教机构、大学和学院的领导不再为应对督导而生成和分析大量的内部数据,相反,我们希望他们花时间进行教育并为孩子的生活带来真正的改变,这也是他们选择进入教育行业的原因。我们的改革目标非常简单:我们希望为家长提供他们所必需的保证,支持教师和领导者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帮助所有的儿童和学习者获得他们应得的教育。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www.gov.uk/government/news/ofsteds-new-inspection-arrangements-to-focus-on-curriculum-behaviour-and-development

编译自:英国教育部网站,2019-05-14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王磊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