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中小学教师将涨薪5%-8.9%

发布者:王靖雯 发布时间:2022-07-19 浏览次数:10

英国政府于7月19日接受独立教师薪酬审查机构关于下学年教师薪资的建议,自9月起,英国教师的薪资将上升5%-8.9%。

考虑到英国通货膨胀经济背景,在下一学年,教龄大于5年的教师薪资将上涨5%,预计2022/23学年教师薪资将达到28,000英镑,新教师薪资增加达2,000英镑,这意味着政府在实现其将新教师工资提高到30,000英镑的宣言承诺方面取得了良好进展。英国政府的目标是早期职业教师的薪酬增幅最高,具有竞争力的新起薪将有助于吸引高素质人才,进一步提升教师职业的地位。在职业生涯的前五年,教师的加薪幅度将在5%-8.9%之间。教龄5年以上的教师加薪5%是政府衡量教师经济压力、财政负担后较好的解决方案,既支持低收入教师的生活费用,又有利于学校预算的合理管理。从长远来看,这将比独立教师薪酬审查机构建议的加薪比例方案更顾全大局。除此之外,学院仍然可以自由制定自己的薪酬政策。

教育部长詹姆斯·克莱弗利(James Cleverly)说:“教师是学校系统的组成部分,正是他们的奉献精神和职业技能确保了年轻人能够在离开学校时获得生活所需的知识和机会。尽管当前面临经济挑战,我们仍为所有教师提供显着的加薪,将教师的起薪推向30,000英镑的里程碑,并为有经验的教师提供最大程度的加薪。这将吸引更多高素质人才进入教师行业。除了薪酬增加,教育部还为教师提供了一套高质量、免费的培训课程。”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www.gov.uk/government/news/government-delivers-landmark-rises-to-teachers-salaries


编译自:英国教育部网站,2022-7-19
编译者: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朱慧云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