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提供新的高等教育短期课程助学金

发布者:王靖雯 发布时间:2022-07-15 浏览次数:10

近日,英国政府为难以支付书本费和儿童保育费等费用的学习者,提供高达250万英镑的定向助学金,以支持他们获得新的高等教育“短期课程”。

据悉,今年9月起,英格兰各地的22所大学和学院将向学生提供100多门短期课程,作为为期三年的试验的一部分。这些课程是在雇主的帮助下开发的,让学习者可以灵活地获得认可的证书和宝贵的技能,这些技能可以应用于关键领域的工作场所。这些课程可能短至6周,也可能长达一年(非全日制学习),涉及对经济增长至关重要的学科,如STEM、医疗保健和教育。

为了支持这项学习,学习者现在可以申请专门为短期课程设立学费贷款,以便在学习期间支持他们,并由学生贷款公司管理。此外,英国政府还将为需要额外经济支持的学习者提供助学金,以支付与学习相关的额外费用。任何申请这些短期课程之一的人,如果在学习上面临经济障碍,都有资格获得助学金。这包括学习材料的费用、儿童保育费和对残疾学生的学习支持。

教育部长詹姆斯·克莱弗利(James Cleverly)表示:“这笔助学金将让每个人都能以自己的节奏提升技能和获得再培训,无关学习者的个人情况或背景。长期以来,我们的教育系统一直专注于传统的三年制课程,这些课程束缚了学生,让他们几乎丧失了灵活性。我们现在正在转向更现代化的学习方式,为学习者提供发挥潜力的机会,同时满足经济需求。”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www.gov.uk/government/news/new-bursaries-to-help-learners-to-upskill-and-retrain


编译自:英国教育部官网,2022-7-15
编译者: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沈隽怡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