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教育部宣布新的拨款计划提升校园安全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9-10-07 浏览次数:57

      2019107日,美国教育部长贝齐·德沃斯(Betsy DeVos宣布拨款7160万美元的新资金,加强校园的安全性,改善学生获得心理健康资源的途径。美国教育部据此开展如下四个专项计划

      1.创伤康复示范补助计划

      该计划向阿拉斯加,特拉华州,夏威夷,路易斯安那州和内华达州五个州提供了超过67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资助示范计划,使遭受创伤(对他们的教育经历产生了负面影响)的低收入家庭的学生从他们选择的提供者那里获得针对创伤的心理健康服务,以最好地满足他们的需求。

      2.精神卫生示范计划

      该计划27个州教育机构和学区提供1100万美元,以支持创新的伙伴关系,在学校培训和部署精神卫生工作者。目的是扩大高素质,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的队伍,以解决高需求学校中心理健康服务的不足,并提供包括社会和情感学习,心理健康,适应力和学生与成人之间的积极联系在内的支持。

      3.预防项目

      该计划15个学区提供了超过1,130万美元的资金,以增强其在充满暴力社区的学校中提供援助的能力。这些拨款将使学校能够识别,评估和服务遭受普遍暴力的学生,为相关的创伤或焦虑提供心理保健服务,支持冲突解决方案,并实施其他基于学校的暴力预防策略,以打破这些社区中暴力循环。

      4.学校氛围转型拨款计划

      该计划69个学区提供了4,240万美元,以帮助开发增强或扩展对学校的支持和技术援助体系,这些学校实施了改善学校氛围的多层支持系统。该计划的重点是支持可能从实施多层支持系统中受益的社区,包括为农村地区和/或联邦认可部落成员服务的地区以及位于合格机会区的地区。

      德沃斯部长表示我们国家的学校必须是安全的学习场所,让学生感到相互联系得到支持。” “这些拨款使地方领导人可以根据学生的个人需求和他们所在学校的独特挑战来调整他们在学校安全和心理健康方面的方法。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www.ed.gov/news/press-releases/us-department-education-announces-new-grant-awards-address-school-safety-and-improve-access-mental-health-services

  

编译自:美国教育部网站,2019-10-07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比较与教育研究中心 王葛平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