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为新教师提供35000英镑职业津贴

发布者:王梦洁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69

2019105日,英国教育部提出将为数学,化学,物理和外语专业有抱负的教师在原有薪水的基础上提供最高35000英镑的职业津贴补助,用于教师的业务培训。这些学科的实习教师将在培训期间获得26000英镑的资助,从2020-2021年起,他们在职业生涯的前四年将另外获得6000英镑的报酬。对于在教师短缺地区工作的教师,这些额外资助还将增加到9000英镑。同时,英国政府已承诺提供超过2.5亿英镑的财政激励措施,以鼓励有才华的毕业生进入教室并继续留在专业领域,并根据教育部的招募和保留策略做出保证,以确保助学金更加侧重于保留人才。

教育部长加文·威廉姆森(Gavin Williamson)说;一个才华横溢,敬业奉献的老师的鼓舞人心的作用永远不可低估,这是我们所有人从上学时就可以记住的一个不变的东西。我希望无论是最聪明的人才还是最优秀的人才都能吸引到教学行业,并使学校与劳动力市场上最大的雇主竞争。我们今天宣布的助学金,以及本学年全体教师和学校负责人的薪水上涨2.75%,将做到这一点,同时确保留在教室里的人收益最大。

每年,教育部都会审查助学金,以决定对实习教师的聘用,同时考虑到迄今为止的招聘情况以及各学科教师的未来需求。根据政府计划进行的一代人最大的教师改革计划,到2022-2023年,英国教师的起薪也将增加至30000英镑。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www.gov.uk/government/news/up-to-35k-bursary-and-early-career-payments-for-new-teachers

编译自:英国教育部网站,2019-10-12

编译者: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傅瑜倩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