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教育部向房地产开发商提供贷款以促进新学校的建设

发布者:杨依侬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32

为了满足家长们对优质学校的需求,英国教育部长加文·威廉姆斯(Gavin Williamson)于1010日表示,将以每所学校2000万英镑的标准,为房地产开发商提供贷款。

这项贷款政策可以让房地产开发商在新的社区竣工之前就做好相关的学校配套准备,而不必等开发商在出售房屋之后才有足够的资金建设开发相关项目。贷款产生的利息将在新房出售后偿还。该计划将激励开发商在最需要教育的地方建造更多的学校。从2010年以来,英国政府在全国共新增了92.1万额,这项计划使政府有望在2020年末之前提供100万个学额。除此之外,学校的水准也在不断地提高,目前全国有85%的学校被评为良好或优秀,高于2010年的68%。在为房地产开发商提供充足资金,完善新社区配套服务的情况下,这项贷款政策还有助于提高新住宅的价值。“学校开发商贷款计划”将在2019年到2021年进行试点,在满足标准的地区为学生的父母提供更多选择良好学校的机会。长久以来,人们期望房地产开发商担负建设社区新学校的费用,以满足业主的需求,但开发商们却很难筹集到足够的资金。新的贷款计划将帮助开发商更好的完善社区的配套服务。英国政府最近还宣布,从现在起到2022-2023学年,将在全国投资140亿英镑用于中小学教育,即增加学校的资金,为所有的年轻人提供同样的成功机会。

英国教育部部长加文·威廉姆森说:“我们希望为全国各地的孩子提供适合他们的学校,我们已经按照计划在2010-2020年间在全国范围内新增100万学额。但是我们知道,在大多数情况下,为新社区建设学校可能会对开发商构成挑战,而这也是今天提供贷款计划的原因,该计划会使得父母在搬入新的房子的同时,为自己的孩子提供优质的教育。”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www.gov.uk/government/news/government-loans-to-build-new-schools-alongside-new-homes

编译自:英国教育部网站,2019-10-10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王磊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