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第二届俄罗斯高校毕业校友代表大会将于7月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6-24 浏览次数:1095

2011年6月22日下午2点,俄罗斯新闻社第二届俄罗斯高校毕业校友代表大会举行了记者招待会。大会将于2011年7月1日至29日在喀山举行。
    参加这次记者招待会的成员有:俄罗斯联邦教育和科学部的代表谢尔盖·伊凡涅茨、РОСНАНО公司人文项目的负责人莱昂尼特·古斯玛、莫斯科物理技术学院(国立大学)的校长尼古拉·古德拉维茨、国家核研究大学副校长阿纳多利·别特洛夫斯基以及俄罗斯国家海洋协会研究所主要负责人斯维特拉纳·阿凡纳斯。
第二届俄罗斯高校毕业校友代表大会是在俄罗斯教育科学部、鞑靼共和国科学教育部、俄罗斯国家海洋协会研究所的共同倡导下,在俄罗斯外交部、鞑靼共和国政府、俄罗斯劳动合作部、“斯卡科夫”和“俄罗斯和平”贸易创新发展基金中心共同支持下举行的。这次大会的资金支持和赞助商由РОСНАНО公司及其基础设施和教育项目基金、俄罗斯对外贸易银行和相关网站提供。
此次大会的目标是建立外交关系,拓宽俄罗斯学者与外界的多方面联系,建立互惠互利的合作模式和吸引去国外工作的学者重新回到俄罗斯开发科学、技术和创新项目。第一届大会于2010年5月在柏林成功举办。参与者号召要给予俄语学术多方面的支持,所有的俄罗斯高校都要团结一致,致力于科学、创新、国民高等职业教育体系的发展和完善,促进国际合作与发展。
 
编译自:俄罗斯联邦教育和科学部网站,2011-6-24
薛淑敏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