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组织与苏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7-10 浏览次数:1281

79,苏丹这个世界上最年轻的国家成立。这一历史性的时刻,也要求整个国际组织开始帮助这个新的国家,让它走上健康的道路。这些组织包括英国国际发展部、教科文组织、联合国的其它机构以及非政府组织。
之前,苏丹是在冲突中遭受破坏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因而其基础设施的建设也是最需要的。21年的战争使得这个地区近200万人死亡,近400万人无家可归,而且这个地区的孕妇死亡率是全球最高的。
在冲突中,这个地区的学校系统受到很严重的损失。到目前为止,苏丹仍是世界上小学入学率最低的地区。只有仅仅8%的女孩受过教育。
因而,国际组织为这个地区提供长远的的资金保障,对这个地区的发展特别是教育至关重要。
为了解决这些教育危机并使苏丹走上和平的道路,教科文组织认为其帮助所带来的效果应达到三点:
(一)首先要阻止一切违反人权的行为发生。
(二)基于人道主义与发展援助,应该加大在教育上的投入。
(三)教育的发展,应该要为该地区的和平事业发展服务。
       
                            编译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网站,2011-7-10
 张海水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