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教育部和卫生与人类服务部:将对学校基础健康中心增加投资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7-14 浏览次数:1146

美国教育部部长阿恩·邓肯(Arne Duncan)连同卫生与人类服务部部长凯瑟琳·西贝柳斯(Kathleen Sebelius)宣布,为全国278所学校的健康中心提供9500万美元的投资计划。该项目由合理医疗费用法案提供,将有助于诊所的扩大,并为全国范围内的学校提供更多的卫生保健服务。该项目的受益人群约为79万名患者,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44万例。
以学校为基础的健康中心,通过全面健康检查,来促进健康和疾病预防活动,以此提高所有儿童的整体健康状况,使患有急性或慢性疾病的儿童也可以上学。西贝柳斯表示:“这些新的投资将帮助学校为基础健康中心建立新的网点或升级现有设施,以确保我们的儿童健康。这些新的或改进后的网点,将有助于确保高效率,高质量的护理。”
“我们知道,如果孩子没有健康就不能很好地学习。”邓肯说道:“该项目将使在职的父母在保证孩子健康的问题上变得更加轻松些。这项前所未有的投资,将社区紧密相连,并帮助孩子在课堂上取得成功。”
2010年至2013年间,合理医疗费用法案将拨出总额2亿元用于学校基础健康中心项目,以解决学校基础健康中心的资金需求。卫生资源和服务管理机构HRSAHealth Resources and Services Administration)将监督整个项目的运作。
 
                                    编译自:美国教育部网站,2011-7-14
苏佳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