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8期《教育展望》(prospects):教育与武装冲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7-15 浏览次数:1225


这次期刊特邀全民教育全球监测报告资深政策分析专家Pauline Rose博士编辑。该刊的编辑是在一系列研究报告的基础上形成的。这些报告来自于2011年的全民教育全球监测课题“隐藏的危机:武装冲突与教育”。
本刊中详细呈现了武装冲突与教育是如何互相影响并发生作用的。一些案例来自于受冲突国家的经历,另外一些案例来自于非政府间组织(NGO)在这些地区的项目与经历。而且还充分讨论了国际组织在武装冲突国家就如何开展教育援助所遇到的挑战,当然也包括一些成功的实践案例。
注:《教育展望》是国际教育局发行的季刊,所刊发的主题主要是比较教育。
 
编译自:国际教育局网站,2011-7-15
 张海水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