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给予老年工人更多积极性的帮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7-27 浏览次数:1181

作为2011年财政预算案的一部分,澳大利亚政府宣布了一个新的倡议——“给予老年工人更多积极性的帮助”。
这一举措也是建设澳大利亚未来的劳动大军计划的一部分——“提高技能,促进参与”。在未来的三年中,将提供给7500名年龄在50岁以上的工人非学历的职业技能培训,并且他们的技能有机会可以被评估,并得到正式承认。
这次“给予老年工人更多积极性的帮助”的倡议,同时提供一个附加的培训计划,允许符合资格的雇主进行申请。
◆每一个老龄工人的技能评估与相关费用的报销上限为$2200(含税)。技能评估将提供国家认可的资格认证或对之前学习经历的证明。这将使他们了解在技能上的差距,以及参加培训时了解该职业上的要求。
◆可报销$2200(含税)继续培训(三级证书到高级文凭)的费用或者是接近三级证书水平的老年工人培训的费用。
在该项资金资助计划下,雇主可以支付发生以上活动的任何费用。但当在技能评估和培训费用上产生多余资金时,用人单位可以被允许使用,以应付在这些活动上的管理开支。
 
编译自:澳大利亚教育、就业和劳动关系部网站,2011-7-27
苏佳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