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英留学的印度学生增加了63%

发布者:王梦洁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27

英国于1128日最新发布的英国移民统计数据显示,在20189月至20199月的一年中,超过30000名印度学生获得了Tier4(研究型)签证,而去年同期这一数字约为19000。增长率达到了63%,几乎是全球增长率的四倍。

在过去的十年中,超过270000名印度学生受益于英国领先世界的教育。世界排名前十(根据2020年《泰晤士报高等教育》排名)的大学有三个(牛津、剑桥、帝国大学)在英国。最近在新德里举行的英国学习博览会上,有1400多个大型展位,这使学生有机会与来自50多个英国大学的代表进行互动。最新的签证统计数据还显示,英国仍然是印度度假者的热门目的地。超过512000名印度国民获得了英国访问签证——与上一年相比增加了9%。英国统计数据显示,超过五分之一的签证是发给印度国民的,90%的印度国民申请签证时会获得成功,远超全球平均水平。印度国民还占全球发放的所有二级签证的近51%。从20189月到20199月,有超过56000名印度人获得了熟练技术工人签证。

印度高级专员多米尼克·阿斯奎斯(Dominic Asquith)说:“通过已有的统计数据,我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印度人选择在英国的顶尖教育机构学习。这一数字在三年期间持续增长,这对我们而言很重要,因为这些年轻的人才将会继续巩固印度和英国的桥梁。”

英国文化协会印度局局长芭芭拉·威科姆(Barbara Wickham)说:“我们很高兴看到每年都有更多的印度学生信任并选择英国的教育系统。英国教育机构同样受益于由印度学生带入校园的人才和文化的多样性。印度学生签证数量的持续增长,以及印度和英国高等教育部门之间的紧密合作,确保了教育作为连接两国关系的关键地位。”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www.gov.uk/government/news/63-increase-in-indian-students-choosing-to-study-in-the-uk

  

编译自:英国政府网站 2019-11-28

编译者: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王磊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