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宣布2021年为研究型知识年

发布者:王梦洁 发布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26

202019日,芬兰教育与文化部(Ministry of Education and Culture)发布消息,2021年被定为“研究型知识年”。“知识属于我们所有人”这一口号有效地体现了这一年的精髓。2021年研究型知识年使每个人对各种来源可靠的信息通过研究数据和统计到学习和分析认识自己,并在自己的生活中根据自己的兴趣使用这些信息。

这一年将为信息的生产者、中介者和使用者等提供一个机会突出并展示他们的工作。他们将获得更多的曝光并在自己的活动中利用协调方案和视觉识别,因为他们的工作与知识年的目标一致。以研究为基础的知识年将建立若干沟通渠道,以便有效地接触到不仅是个别行动者,而且更广泛地接触到公民、决策者、企业、公共部门组织和协会以及其他有关方面。

2021年将促进以研究为基础的知识,并以各种方式提高其在芬兰各地的曝光度和适用性。教育、科学和文化部、芬兰科学院和芬兰学术协会联合会正在发起一个专门项目,以支持这项工作并加强有关行动者之间的合作。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minedu.fi/en/article/-/asset_publisher/vuonna-2021-vietetaan-tutkitun-tiedon-teemavuotta


编译自:芬兰教育与文化部 2020-01-09

编译者: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张毓洁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