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苏格兰扩展幼儿早期学习和护理

发布者:王梦洁 发布时间:2020-01-11 浏览次数:22

2020110日,苏格兰教育与培训部宣称:从八月开始,所有三岁和四岁的孩子以及大约四分之一的两岁孩子将受益于每年1,140个小时的托儿服务,并宣称这是英国最慷慨的服务。父母或照料者可以通过当地主管部门进行注册,并从本地可用的选择中申请适合他们需求的选项,无论是本地主管部门,私人或第三部门的托儿所,游戏小组或保育员。在空前的20亿英镑投资的支持下,增加的工作时间要求大量的招聘和基础设施自20183月以来,已建造扩展或翻新了270个托儿所,并且已经有4300名全职同等职位。由于逐步增加了应享权利,近50,000名儿童已经从目前应获得的600多个小时中受益,这使父母和护理人员能够探索工作教育和培训的机会。

关注儿童和青年事务的议员斯蒂芬·麦凯伯(Stephen McCabe):地方政府致力于为我们所有的孩子取得最好的成绩,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与合作伙伴一道将自20208月起为家庭提供的资助的早期学习和育儿时间几乎翻倍的原因。令人惊讶的是,已经有超过50,000名儿童受益于这些额外的工作时间,这将为孩子提供新的玩耍和学习的机会,并使父母有机会重返工作岗位,接受培训或在保育安排方面更具灵活性。

从2020113日星期一开始,公共宣传活动将在广播、户外广告和社交媒体上进行,为期八周。所有提供资助名额的托儿所、游戏团体和保姆将被要求满足严格的质量标准,这是新国家标准的一部分,包括达到良好或更好的护理督察质量评估,还需要进行持续的专业发展。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www.gov.scot/news/early-learning-and-childcare-expansion/

编译自:苏格兰教育与培训部 2019-1-11

编译者: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傅瑜倩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